2015 都过去一个多月了,现在写学习清单似乎有点晚,不过再纠结也只能是越拖越晚,把计划写成了小结。所以即使现在已经是深夜一点,而我尽量避免晚睡,还是决定既然想到了,就先把学习清单列好。

虽然说是 2015 年的学习清单,但是考虑到研三开学就要准备找工作了,所以其实也就半年的准备时间,所以这个计划的实际时间是 2 月份到 8 月底,六个月多一点的时间。

技术方面的学习目标也非常清楚,就是打好非常扎实的前端相关技术。

《JavaScript 高级程序设计》

这本书看了六章的样子。别闹,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看完理解透,是 2015 第一要事!

相比现在已经比较有自信的 CSS,JavaScript 学的真的很夹生。一个整天嚷着要做前端工程师的人,竟然 JavaScript 还没学扎实就总是半瓶水乱晃,忽悠粉丝,真是打脸啊!

AngularJS、Node.js

还敢号称自己“正在学” AngularJS、Node.js,都号称多久了!赶紧找个书或者教程好好系统学一下,不要整天拿“没有实践的项目”所以先暂缓为借口,真的有项目需要用的时候又完全没有时间精力从头系统地去学习。

好了,就这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