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载

功能简介

ReadFree 是超好用的电子书分享平台,在这里能找到很多适合在 Kindle 上阅读的 mobi 等格式的电子书。它的作者是Guo Qiao,一位非常优秀的 Python 大神~

ReadFree 需要用豆瓣账号登录,普通账号可以每天免费下载 6 本书。

至于豆瓣读书就更不用介绍啦~

本插件能够让你在豆瓣读书页面点击一个按钮,直接传送到 ReadFree 页面。

截图

下载地址

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载

如果你不能访问 Chrome Web Store

(以下方法是仅适用于Chrome Web Store无法访问时的临时解决方法,每次打开浏览器可能都会被Chrome询问是否需要移除。)

  1. download 文件夹选择版本号最大的文件下载
  2. 打开 Chrome ,菜单->工具->扩展程序
  3. 将已下载的 crx 文件拖入 Chrome 窗口
  4. 打开一个豆瓣读书页面(如: 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4010969/ ),如果左侧没有出现 ReadFree! 按钮,则表示该书没有在 ReadFree 网站出现。

Firefox 版本

非常感谢 Jiajun 提供了 User Script 版本,因此使用 Firefox 的读者也可以使用该插件了! 查看GitHub源码

  1. 安装 Greasemonkey
  2. ReadFree User Script 页面点击“安装脚本”

关于作者

本插件的作者是一个前端设计师(其实真实身份是程旭媛),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她:

更新日志

v1.3.1

2014.11.09

  • 重大更新!只要 ReadFree 上存在,豆瓣阅读的所有页面都能看到啦!

v1.3.2

2014.11.19

  • 豆瓣读书豆瓣猜在删除某本书后仍可以重新查看 ReadFree 链接

问题反馈

有问题的话,报个 issue 吧!